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认真传达学习贯彻2010年全国科技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0-01-18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113日下午,经费监管中心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2010年全国科技工 作会议精神。
迟计主任向全体同志传达了刘延东国务委员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万钢部长《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2010年科技工作》的 报告、李学勇书记在大会闭幕时的讲话,以及部党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进一步推动科技发展的意见》,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他说:2010年是科技工作的重要一年,也是经费监管中心发展的重要一年,科技经费监管工作是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切实转变政府职能 、促进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任务。部领导在报告中也专门提出了对做好监管工作的要求,要认真落实这些要求,紧密结合当前科技工作的形势,围绕 党中央、国务院的指示精神和部党组的部署,按照有关部门的业务工作安排,科学规划、统筹协调,使业务工作尽快全面开展起来,并做好有关基础性工作,争取在“十二五 ”期间迈向新高度。
迟计主任要求中心全体同志要认真安排好自学,努力学习会议讲话内容和有关文件,进一步思考如何加强科技经费监管工作,加快体制机制创新。中心要结合2010年的工作研究和部署,认真落实部领导的各项要求,切实推进制度精细化和规范化建设,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完成好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工作,为推进 自主创新国家建设的目标做出我们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