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云南省科技厅赴监管中心调研

日期:2021-03-01    来源:政策研究处     作者:倪娜

2021年2月26日云南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海波一行到监管中心调研,监管中心主任吴学梯、副主任郑健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吴学梯主任结合当前科技创新与科技资金管理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重点介绍了监管中心在加强政策研究与制度供给支撑、创新科技经费监管服务、开展科研资金管理使用财务风险评价与监测分析、服务科研诚信与作风学风建设、构建监管体系与强化工作联动等方面的工作做法和考虑。郑健副主任介绍了监管中心近年来业务开展情况,就科研项目飞行检查范式探索与应用,科研诚信秘书处工作与科技作风学风建设有关探索等的经验做法和成效进行了重点介绍,参会人员就具体问题开展了互动交流和成果分享。

赵海波副厅长表示此次调研是一次很好的学习与取经,希望今后加强双方在业务上的沟通互动、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渠道,在服务促进云南科技事业发展的同时进一步强化央地科研监管队伍的合作及协同奠定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