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合开展网球友谊赛

日期:2018-11-16    来源:业务三处     作者:李宝智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贯彻健康中国战略,提高员工的身体素质,倡导文明、健康的业余生活,增进兄弟单位间的交流与沟通。近日,监管中心工会与风险中心工会联合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网球友谊赛。两单位网球兴趣小组共14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经验丰富同志对新入门同志进行了耐心指导,将自己学习网球的经验与体会倾囊相授。同时,按混双和男双两个组别开展了友谊赛,大家热情饱满、你争我抢,场外同志自发组成拉拉队,认真观看比赛,呐喊助威,气氛热烈友好。通过团队协作和分组对抗,充分展现了两单位员工拼搏进取的激情和胜不骄、败不馁的风尚,互相切磋了球技,交流了感情进一步提升了对网球运动的兴趣

两单位网球兴趣小组坚持联合训练经过持之以恒的锻炼,同志们增强了体质,磨炼了意志力,培养了积极努力、健康向上的人生态度下一步,两单位工会将继续联合组织形式多样的兴趣活动,带动更多的成员参与其中,要让运动健身在单位蔚然成风,使大家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为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科技事业发展贡献出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