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天津市科委来我中心调研交流

日期:2017-05-25    来源:政策研究处     作者:倪娜

 

2017年5月10日,天津市科委发展计划处副处长王锐及该处高宁副调研员,天津市科学学研究所有关同志一行4人,专程赴科学技术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调研科研信用管理相关工作。中心政策研究处、业务一处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政策研究处张缨处长代表中心对调研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中心相关业务工作。天津科委王锐副处长介绍了天津市科委科研信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并希望进一步了解国家科研信用管理相关工作。业务一处邵世才处长介绍了我国科研信用管理工作总体情况,认为科技部高度重视科研信用和科研诚信建设工作,已开展关于科研信用管理指导意见和评价指标方法研究工作,我中心密切配合科技部相关司局开展前期调研工作。邵处长还分享了广东、四川、重庆等部分地区开展科研信用工作的相关探索及有关做法。与会同志结合各地探索就如何做好科研信用管理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活动加强了双方的沟通互动,为进一步推进科研信用管理工作方面的业务交流、合作与协同奠定了基础。

(政策研究处 业务一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