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案例教材及《序言》

日期:2011-11-24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按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和《认真贯彻胡锦涛同志所作<序言>精神组织广大干部学习科学发展主题案例教材的通知》文件要求及科技部机关党委部署,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于10月31日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案例教材及《序言》。

会上,中心党支部书记宋德正组织中心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胡锦涛同志所作科学发展主题案例教材<序言>》,特别把与科技相关的有关内容做了重点解读。

宋德正书记要求中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全新局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意义,并认真思考科技在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中所肩负的任务。

会议部署了中心学习活动安排。中心党支部各党小组采取自学、讨论和撰写体会文章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科学发展案例教材及《序言》的活动,确保学习取得良好效果。

(综合处李昊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