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十一五”科技文献信息专项经费审计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1-07-29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1年722日,科技部条财司、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和经费监管中心组织国家科技图书文献中心各成员单位召开了“十一五”科技文献信息专项经费财务审计启动会。根据条财司和文献中心的总体安排,经费监管中心负责本次审计工作的具体组织实施。

条财司和文献中心有关领导就相关各方做好本次审计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并要求文献中心各成员单位对本次审计工作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如实反映文献信息专项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目前的财务状况。同时,请文献中心各成员单位认真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为条财司、文献中心和各有关方面充分了解“十一五”文献信息专项经费管理使用情况,管好用好“十二五”文献信息专项经费打下坚实基础。

经费监管中心刘东金副主任就本次审计的组织管理方式、审计目的、审计范围和主要内容,以及审计重点等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各成员单位提出了配合审计工作的具体要求。同时,对中心有关业务处室和会计师事务所强调了审计工作纪律。刘东金副主任强调,要通过专项审计工作,及时总结中央财政投入取得的成效,各单位在科技文献人信息专项管理中的好的经验和做法,并及时发现资金管理和使用中的问题,为“十二五”深化科技文献信息专项经费的管理改革提出建设性意见。
    科技部
条财司和文献中心有关领导、各成员单位财务负责人、经费监管中心有关同志和会计师事务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