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门户网站正式开通

日期:2011-04-20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王伟中副部长点击开通网站


宋德正主任主持开通仪式


王伟中副部长与经费监管中心全体员工合影留念

2011年4月20日,经费监管中心举办门户网站开通仪式,科技部王伟中副部长到会庆祝,并做首次访问,宣布网站正式运行。

开通仪式由宋德正主任主持,中心全体职工参加。会上,房汉廷副主任首先介绍了中心门户网站的建设情况及科技经费监管平台的总体规划,随后,王伟中副部长作重要讲话,对中心信息系统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科技部科研条件与财务司、科技部办公厅、科技部机关党委、科技部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科技部机关服务中心、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科技部信息中心、科技部科技评估中心以及国家科技风险开发事业中心等单位纷纷发来贺信,热烈祝贺经费监管中心网站开通。

门户网站的开通是我中心推进政务公开、履行服务职能、创新管理方式的重要举措,是提高科技经费监管工作效率,搭建政策宣传的窗口和服务公众的平台。同时,作为中心信息化建设一期成果,门户网站的开通也标志着中心信息化建设将正式进入科技经费监管平台建设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