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队在第四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网球团体赛暨科技部第二届网球赛中一举夺冠

日期:2016-08-04    来源:中心工会     作者:刘予琼

 

近日,第四届科技部职工运动会网球团体赛暨科技部第二届网球赛圆满落幕。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队力克群雄,一举夺冠。科技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亲临现场,并向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荣誉证书。

监管中心风险中心联队在戴国庆队长的带领下,凭借日常训练的扎实基本功、队员间的默契配合,以及比赛过程中良好的心理素质,在小组赛中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决赛阶段,首盘男双比赛上演了高手对决,精彩纷呈,场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第二盘混双比赛,一波三折,扣人心弦,中心联队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凭借顽强毅力,并及时调整战术,实现局势逆转。最终,以大比分2:0锁定胜局,夺得冠军。

 

通过和其他代表队切磋技艺,队员们提高了技战术水平,充分展示了联队的拼搏进取精神。监管中心十余名同志自发组成拉拉队,为比赛选手呐喊助威,并做好后勤保障。通过本次比赛,更加增强了中心人员的凝聚力,激励大家不断团结奋进。

 

(中心工会 刘予琼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