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启动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16-04-07    来源:政策处     作者:国丽娜


 

201541日,中心党支部书记戴国庆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简称“两学一做”专题教育),启动部署中心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戴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文件精神,让每一位党员明确“两学一做”的具体含义,以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时代意义。他强调,中央决定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其目的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戴书记部署了《监管中心关于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简化,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强化组织保障,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纪检委员邵世才同志介绍了《经费监管中心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会后,中心的每位党员均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业务一处 国丽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