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经费监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公开征求对科技部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意见

日期:2012-01-18    来源:综合处     作者:张杨

 

2012年1月17日,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公开征求对科技部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的意见,学习传达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2年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传达了近期科技部党组会、部务会的重要精神。

宋德正书记在党员大会上首先传达了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征求对科技部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意见的通知》,按照科技部有关工作部署,在集中多数党组织和党员推荐提名意见的基础上,酝酿产生了科技部出席党的十八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现公开征求部系统各单位党员的意见。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过程中,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开展了候选人推选工作,中心每名党员都履行了党员权利和义务,党员参与率为100%,确保了候选人预备人选推选工作的圆满完成。经举手表决,中心全体党员对于候选人初步人选没有异议,同意将有关表决意见上报直属机关党委。

宋书记通报了近期科技部党组会、部务会重要精神,对各党小组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学习事项做出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会议还组织中心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2年春节期间工作的通知,要求中心党员干部认真落实节日安全责任制度和厉行节约的有关要求,做好廉洁自律。

(综合处张杨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