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监管中心党支部第三党小组开展“共忆入党初心,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7-09    来源:综合处     作者:冼源铭

2021630午,监管中心第三党小组召开会议,开展7月“共忆入党初心,赓续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小组组长金小娟主持,党支部纪检委员、副主任孙晓芸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孙晓芸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并强调,红色资源是我们党艰辛而辉煌奋斗历程的见证是最宝贵的精神财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门就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举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具有重要的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科技工作者,我们要牢记五个坚持:始终坚持科学理论指导、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光荣革命传统、始终坚持推进自我革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让初心和使命在内心深处铸牢、在思想深处扎根。

第三党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好红色资源,深入挖掘其中蕴含的巨大精神力量,从党史中汲取智慧,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具体行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最后,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在孙晓芸同志的带领下,紧握右拳,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让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以庄重的仪式结束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