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监管中心党支部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10-24    来源:政策研究处     作者:倪娜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监管中心“科技经费卫士,创新服务先锋”党支部品牌建设,9月26日上午,中心党支部纪检委员邵世才同志带队,组织党员干部赴安徽省金寨县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金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牺牲的先烈。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红军纪念堂、洪学智将军纪念馆、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大家仔细聆听讲解,阅览实物、图片和文献资料,重温了那段硝烟弥漫的光荣历史,深刻感受了革命先烈们的英勇顽强、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更是一次生动的党课教育。革命先烈勇于献身的大无畏革命精神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洗礼,党性修养得到了锻炼和提升。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