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经费监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动员部署“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

日期:2015-05-07    来源:     作者:系统管理员

2015年5月4日,经费监管中心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部署“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会议由戴国庆书记主持。

“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是部党组的统一部署,是加强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会前,经费监管中心党支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研究拟定了可操作、可落实的《科技部科技经费监管服务中心“守纪律、讲规矩”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活动内容丰富,方式多样。4月初,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起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热潮。

本次会上,首先由支部副书记刘东金同志传达了王岐山同志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审议时就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随后,支部纪检委员邵世才同志通报了《实施方案》,并就集中学习、廉政大讨论,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和青年干部廉政教育活动等具体活动内容及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说明。

最后,戴国庆书记以“守纪律、讲规矩”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并就本次廉政教育宣传活动月提出了要求。他强调,经费监管中心作为服务于我部监督职能的事业单位,在“守纪律、讲规矩”方面应走在前面,要求更高。中心领导将带头落实本次活动,处级以上干部要作为重点积极参加,结合工作实际,把 “守纪律、讲规矩”的意识和理念贯穿到科技经费监管工作中去。

(政策研究处 国丽娜 供稿)